王洪权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05-11点击:

 

王洪权,男,博士/讲师,2005年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材料化学专业,2009年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岩石矿物材料学硕士学位;2012年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质学博士学位;主要科研方向为现代分析测试技术、非金属矿深加工方面的研究。主讲煤矸石废弃物资源化课程,本、硕测试技术实习课程。承担国土资源部项目子课题2项,“煤矸石提铝后氧化硅的综合利用技术及产业化”项目子课题及“离子交换技术在稀土选冶废液中的应用研究”项目子课题;主持1项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CUGL100201)和教育部纳米矿物材料及应用工程研究中心开放基金1项;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加广东省产学研结合项目1项(2006D904004)。已发表学术论文3篇,授权专利13项。现负责材料与化学学院高分辨场发射扫描电镜分析测试及教学工作。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材料与化学学院,邮编:430074 ,E-mail: whqcug@126.com
(欢迎致力于非金属纳米材料、资源废弃物开发利用的学生和我一起进行科学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