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新学期新姿态,材化师生新面貌开启新未来!

发布人:李桂娇发表时间:2023-02-13点击:


新学期工作第一天,副校长刘杰、校党委副书记王甫率有关职能部门一行一早便来到学院调研指导,实地查看了开学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并问询了有关具体举措。党委书记黄菊、院长胡兆初、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江涛做了汇报交流。校领导对学院所做的细致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提出期许。


开学前夕,为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情况,增进与同学们生活中的交流,材化学院党委书记黄菊、副书记余江涛、化学系主任程国娥、材料系主任梁玉军及辅导员李桂娇一行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学生。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同学们的感染与康复情况,提醒同学们近期仍要做好自身防护,防寒保暖,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此外,开学第一周同学们面临着上学期延期的期末考试,老师们十分关心大家的学习状况,提醒同学们安心、用心备考,尽最大努力取得良好成绩。

在一片和乐融融的氛围中,老师们与同学们话家常、聊日常,叮嘱大家注意寝室卫生、安全用电,提醒同学们早点休息,鼓励大家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新学期。一枝一叶总关情,一字一句饱含深情。


新学期新气象新风貌,开学回到宿舍后,同学们认真进行了宿舍大扫除,一番努力过后,原本因匆匆离校而杂乱的宿舍焕然一新(对比)。

迎接新学期第一节课,同学们早已做好准备,以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课堂。同时,同学们惊喜的发现,阶梯教室里新设了四个多媒体屏幕,让后排的同学听课更加方便、观看课件更加清晰。

虽已立春,但此时的武汉仍处于春寒料峭的时节,天空还绵绵地飘着小雨,学校领导老师们的慰问与关心,温暖、感动着每一位刚刚离家返校的学子。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积极进取,珍惜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以全新的面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