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材化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拟录取结果公示

发布人:邹玮发表时间:2021-04-02点击:

 

一、材化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拟录取结果公示,见附件。本公示起止时间为202142日至411日止。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实名书面申诉(限工作日)。联系人:邹老师564412738@qq.com,联系电话027-67883736

请拟录取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政审、调档、签订委培协议非全日制定向研究生合同书等手续。考生若选择邮寄方式寄送材料,请通过中国邮政EMS寄送至我院。

1.拟录取的所有考生,在51日前办理“思想政治表现审查表寄送手续.

2.拟录取的全日制往届考生,在51日前办理“档案”寄送手续;

3.拟录取的全日制应届考生,请于51日之前寄送“思想政治表现审查表”,并将调档函提交给本科所在学校档案管理部门统一办理档案移交手续,档案可于7月寄往我校,910日截止收取档案。

4.拟录取的非全日制考生,人事档案无需寄往我校。520日之前提交非全日制定向(委托)研究生合同书。

三、拟录取考生请在412-13实名加入“地大材化2021级研究生”群,群号724035985。提交入群申请时请注明“拟录取专业+姓名”并关注群内通知。

四、请考生关注后续相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