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机控制电子万能试验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05-11点击:

1.仪器设备简介

10KN微机控制电子万能试验机,型号CMT4104,由美特斯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生产制造,产地为中国,设备总价值为10.9万元。配置不同的试验夹具,该试验机可以完成金属及非金属(含复合材料)的拉伸、压缩、弯曲、剪切、剥离、撕裂等项的力学性能测试分析研究。具有应力、应变、位移三种闭环控制方式,可求出最大载荷、抗拉强度、弯曲强度、压缩强度、剪切强度、弹性模量、断裂延伸率、屈服强度等参数。可根据国家标准及ISOJISASTMDIN等国际标准进行试验和提供数据。

主要技术指标如下:

1.最大试验力:10kN

2.准确度等级:0.5级;

3.试验力示值允许误差极限:示值的±0.5%以内;

4.变形示值误差极限:示值的±0.50%以内;

5.大变形测量范围:10-800mm

6.大变形示值相对误差:示值的±0.5%以内;

7.位移示值误差极限:示值的±0.5%以内;

8.位移速率调节范围:0.001500mm/min

9.有效拉伸空间距离:1000mm,有效试验宽度:400mm


2.测试项目

目前该仪器可测试的项目有:最大载荷小于10kN的金属及非金属(含复合材料)的拉伸、压缩、弯曲、剪切、剥离、撕裂等项的力学性能测试分析,可求出最大载荷、抗拉强度、弯曲强度、压缩强度、剪切强度、弹性模量、断裂延伸率、屈服强度等参数。


3.送样要求

该试验机主要用于实验室研究样品的测试。不适合于最大试验力>10kN的材料、大尺寸材料和具有腐蚀性材料的测试。


4.收费标准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