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相色谱质谱仪(GC-MS,岛津GCMS-QP2010PLUS)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05-11点击:

1.仪器设备简介

型号:GCMS-QP2010PLUS
产地:日本 岛津公司
价值:696300元
主要技术指标:质量范围: m/z 1.5-1090    
分辨率:R≥2M                      
扫描速度:最大扫描速度 10000μ/sec                              
灵敏度:Scan 1pg S/N≥185EI,标准八氟萘(OFN)
SIM 100fg S/N≥185,  m/z=272                                    
抽真空系统:双进口涡轮分子泵差动排气系统  真空抽速>360    
应用领域:广泛应用于环保监测、石油化工、食品安全、有机合成、药物开发、公共安全等领域
仪器配备美国O.I吹扫捕集仪,可用于挥发性有机物的精确定量分析。

2.测试项目
对低沸点、热稳定、低含水量、非腐蚀性的有机混合物进行测定。


3.送样要求
(1) 要求样品为可挥发、热稳定性好的、沸点一般不超300℃ 的小分子量( 分子量范围为1.5-1090)的有机化合物。不能直接进样的,需要依样品前处理步骤进行处理;
(2) 样品能完全溶解在送样者所注明的溶剂中,进样前必须预先经0.45μm膜过滤或离心处理,以免含有有颗粒物;
(3) 样品不含金属离子、表面活性剂、磷酸盐、硼酸盐等不挥发盐,否则会毁坏离子源;
(4) 样品中严禁含有强氧化性、强腐蚀性和高毒性组分。


4.收费标准
定性分析200元/样;定量分析460元/样
批量样品价格从优,特殊的复杂样品前处理视实际情况适当增加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