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学院举行深入推进“学习之路”系列教育再动员仪式

发布人:吴迪发表时间:2019-04-16点击:

 

    2019年4月13日,材料与化学学院开展了深入推进“学习之路”系列教育再动员仪式,地点为教三110教室。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黄菊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江涛老师,学工组吴迪老师,李若萌老师,唐伟老师等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学生组织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团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余江涛老师做了再动员讲话。他带领在场师生一起回顾了“学习之路”系列教育活动学校和学院的实施方案,讲解介绍了“学习之路”的含义,要求全体同学领悟方案内容,加强统筹融合,形成整体氛围,总结提高深化。

 

   随后,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由学院党委书记黄菊老师为学生会主席智慧同学授旗。红旗一挥,振奋人心。    

    学生会主席智慧同学带领在场学生宣誓:“ 学习思想,坚定信仰;牢记教导,健康成长;学习历史,感恩向党;牢记嘱托,不负期望;学习本领,激流勇上;牢记勉励,志气更长;学习担当,奉献四方;牢记使命,报国图强;学习之路,祖国之光;从我践行,成就梦想”。句句誓词,彰显着每位同学的责任与担当。

    最后,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黄菊老师为同学们讲授党课《中国青年与中国共产党》。黄菊老师在授课中讲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始终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的历史”,党的伟大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青年的接力奋斗,当代大学生应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能在青年时期就树立起远大的理想,自觉把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联系在一起;教导同学们要主动着眼于新时代的发展需要,不断积累知识、丰富阅历、增长本领,才能让青春远航,把理想变成现实;劝诫同学们要成为有担当的人,青年只有面对任务不推诿,面对困难不退却,面对矛盾不回避,面对挫折不放弃,才能百炼成钢、破茧成蝶,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才。

至此,深入推进“学习之路”系列教育再动员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