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通知

发布人:吴迪发表时间:2019-04-11点击:

 

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通知

(第一轮)

材化学院全体同学:

由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主办、江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的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将于2019531日至62日在江汉大学举行。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形式

各参与同学需提交化学化工领域的本科生学术创新成果论文1篇至学院团委科技部(论文具体要求及提交方式见“二论文要求及提交,所有提交论文者需参与院级答辩(院级答辩具体事宜会有后续通知)。

院级答辩后由学院专业老师筛选出1-10篇优秀论文,进入校代表队,参与大会分组报告交流。专家评审组对会议交流报告进行评审(大会报告人需要准备8分钟PPT5分钟回答专家提问),由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对评审结果进行审查,并颁发一、二、三等奖。

 

二、论文要求及提交

应征论文按照科技论文格式撰写,请提交A4版面的word2007word2010文档,论文模板见附件一

各参与同学在2019428日晚2200将化学化工领域的本科生学术创新成果论文1电子版发至学院指定邮箱cugchkejibu02@163. com,纸质版一式两份提交至学院科技部(女生交给57#B201刘姝彤、男生交给58#201鞠浩楠

注意:(1)请务必参照附件1论文模版提交论文,每篇论文不要超过3个版面

2)论文投稿截止时间为2019428日晚2200

三、会议信息

会议有关信息请登陆江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网站。更多详情请参阅第二轮通知。

附件1: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会议论文模板

 

材化学院团委科技部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