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度“十大标兵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吴迪发表时间:2020-04-02点击:


材料与化学学院各团支部和全体本科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团的十八大工作部署,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校营造浓厚爱国进步、追求卓越、青春向上的环境和氛围,校团委决定在开展“十大标兵学生”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2020年4月

二、奖项设置

“十大标兵学生”10名,奖励标准为1000元/人,同时授予青年五四奖章。

三、评选标准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校规章制度和学术道德规范,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无违纪处分记录。

3、学校2016级、2017级本科生,学习成绩优良,年度平均学分绩点在3.0以上,CET6成绩在425分以上,无不及格课程。

4、关心集体,友爱同学,乐于奉献,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工作和服务活动,表现优异,并获得学校、学院和社会广泛认可。

5、在某一领域(如:学习科研、创新创业、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国际交流、扶贫助困、孝老爱亲、抗疫救灾等)成绩显著、事迹突出。获得过“优才·新青年”的同学优先考虑。

四、评选办法

通过个人自荐、支部推荐的方式,经院团委筛选后,全院推选出“十大标兵学生”候选人1名(特别优秀者可推荐2人)。校团委通过资格审核、材料评审、答辩(形式后期通知)、网上展示评审后最终评选出2019年度“十大标兵学生”。

五、工作要求

请各支部推荐的同学于4月8日中午12点前将《“十大标兵学生”候选人登记表》(见附件2)Word版、2000字以内个人事迹、300字以内个人简介(将作网络宣传用)1张个人登记照(红底或者蓝底均可)、提供各种获奖证书照片、成绩单截图(若无证书照片可以提供其他相关材料证明,包括老师为候选人证明)及3-5张个人学习生活工作照打包好后发至指定邮箱chxyzzb2019@163.com


联 系 人:吴迪 ;李明哲

联系电话:13628651652 ;15144231510

联系邮箱:chxyzzb2019@163.com


附件1:“十大标兵学生”材料要求

附件2:“十大标兵学生”候选人登记表





共青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材料与化学学院委员会

2020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