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人看十九大”党员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人:hjxy3发表时间:2018-12-14点击:

“材化人看十九大”党员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的作用,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材化学院党建办公室决定举行“材化人看十九大”党员宣讲活动,发动全体学生党员走进团支部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

经过了充分讨论与精心准备,“材化人看十九大”党员活动正式启动啦!12月15日中午,党员宣讲团来自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的全体成员以及14级党员代表参加了学院党建办公室组织的“材化人看十九大”党员宣讲团培训,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书记吴迪老师为主讲,针对每个宣讲主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以实例为支撑,启发同学们十九大精神宣讲应该怎么讲、可以讲什么。

据悉,学院共3个本科生党支部的75名本科生党员将全部参与到宣讲活动中,宣讲团全体党员共自发组成了21个备课小组,在未来7个月中将面向全院30个团支部开展宣讲活动。目前党员宣讲团全体党员同学都积极的投入到了备课准备中,争取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宣讲。

 

 

1.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书记吴迪老师为党员宣讲团培训

 

2.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书记吴迪老师为党员宣讲团培训

 

 

3.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14级党员代表参加党员宣讲团培训

 

4.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14级党员代表参加党员宣讲团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