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祝福母校七十华诞 感恩母校培养情

发布人:侯亚飞发表时间:2022-06-10点击:

(材料与化学学院99级校友 韩利雄)近闻母校筹办七十周年校庆,兴奋、祝福之余顿觉时光飞逝,岁月如梭。遥想二十年前我还是母校材化学院一名学子,恰逢地大五十周年华诞,有幸参与庆典活动,倍感荣耀,当时的画面至今回想起仍历历在目,终身难忘。

感谢母校,在那里我度过了最青春美好的十年。十年里,母校不仅教会了我专业知识,“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更是深深刻入了我的骨子里,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我日后的工作作风和生活态度,让我受益终生。感谢我的导师严春杰教授,六年的传道受业解惑,为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开启了人生新的篇章。学生时代,有幸得遇良师是人生之福。

七秩荣光,辉煌未来。祝福母校七十华诞生日快乐,繁荣昌盛,桃李满天下!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再谱华章,荣登世界一流!

 

   

作者简介

韩利雄,湖北武汉人,1999年进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材化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习,2009年获得岩石矿物材料学博士学位,现就职于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玻璃纤维及复合材料研发工作,正高级工程师,企业技术带头人,曾荣获重庆市劳动模范、重庆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