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地子归】携手校友,助力就业

发布人:吴迪发表时间:2020-04-16点击: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势愈加严峻,许许多多的毕业生都面临着巨大的求职挑战。找不到满意的对口岗位招聘信息、海投简历无果、对应聘岗位情况知之甚少……为了更好地解决这些问题,扩大毕业生就业选择,材料与化学学院“地子归”社团举办了助力毕业生就业活动,加强毕业生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沟通,让毕业生获得更多专业对口的岗位招聘信息,获得更多的应聘机会,提高就业水平。

活动前期,社团通过线上会议,组织集体培训,明确招聘信息所包含的内容、与校友沟通的方式和途径、收集汇总流程等。

12EB2


活动期间,采取一对一责任制,一名社团成员就是一座桥梁。在每个校友群安排一名社团成员作为负责人,收集校友们分享的招聘信息,并及时分类、汇总,转发到毕业生就业互助群中供毕业生选择。如有毕业生有意向,社团成员会做好毕业生和校友之间的沟通桥梁,并定期跟进落实应聘进展情况,做好记录。



截至目前,已有近50位校友提供了约140个就业岗位信息,有60余位毕业生联系应聘,部分已成功签约。

本次活动取得如此成果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十分感谢高宏宇、杨景同、罗荣川、熊定邦、王艳良、郎呼呼、王岳赟、于国卿、严莎、刘学维、谢国梁、操齐高、任浩、熊龙、张燎原、黄利佳、夏体锐、武彦斌、喻骏伟、朱丹、王懿等校友对毕业生就业的鼎力相助,还有许多校友没有留下姓名,在这里,我们也一并表示感谢!

助力活动还在进行,在这里我们也恳请广大校友们继续广为推荐,向师弟师妹们分享招聘信息,相关信息也可发送至地子归邮箱:chxydzg2018@163.com

我们将继续行动,为毕业生就业增添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