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与学生座谈交流会

发布人:hjxy5发表时间:2018-12-12点击:

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与学生座谈交流会


(通讯员:周博文、袁志敏、白振洋10月11日下午,学院2004届毕业生福建紫金矿冶测试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龙秀甲做客地子归”社团优秀校友论坛,与学生代表畅谈大学生涯规划。学院18级辅导员白振洋、地子归”社团成员及各班级代表3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交流会,座谈会由白振洋主持。

18级辅导员白振洋对优秀校友龙秀甲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所有学生珍惜交流机会,努力做好大学生涯规划。

校友龙秀甲回顾自己求学和工作经历,从“干一行,爱一行”、团队协作能力的培养、正确对待职场工资待遇及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四方面与在座的学生代表进行深入细致交流。他希望学弟学妹们大学期间端正学习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社会工作,在不断磨砺中塑造良好的个人品质。他鼓励学弟学妹们大学期间要勇敢面对挑战,不要惧怕失败,不断努力找到自己的价值和核心竞争力。

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表现出极高的积极性。同学们围绕“就业择业的选择”、“考研就业的选择”、“就业优势及个人价值的体现”等方面与龙秀甲进行了探讨交流。交流中,龙秀甲希望学弟学妹能对自己职业生涯有良好的规划,找到适合自己的成才之路。交流结束后,不少同学表示学长分享的是“满满的干货”,受益匪浅。

白振洋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学生不要被眼前的利益所迷惑,不断拓展视野,静下心来扎实学习,多积累实践经历,不断尝试,在试错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