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与化学学院关于开展第十五届“中国地质大学 十大杰出青年”推荐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唐伟发表时间:2022-05-05点击:

材料与化学学院关于开展第十“中国地质大学

十大杰出青年推荐活动的通知

为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领广大青年踔厉奋发、砥砺笃行,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团委决定开展第十五届“中国地质大学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表彰和宣传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青年典型,激励广大青年教职工潜心育人、刻苦钻研、建功成才、服务社会,促进更多的优秀青年教职工脱颖而出,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二、评选条件

1.年龄在38周岁以下(1984年5月4日后出生),来校工作满三年的正式职工(含人事代理职工),重点推荐35周岁以下青年。

2.符合《“中国地质大学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章程》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评选机构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章程》,成立评选组织委员会和评选委员会,下设办公室(设在校团委),负责第十五届“中国地质大学十大杰出青年”评选各项工作。

四、评选程序

此次评选活动分为三个阶段。

1.广泛动员参与:可通过三级单位民主择优推荐、个人自荐,向学院推荐作为第十五届“中国地质大学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

2.初评推荐上报:由学院党委进行研究讨论,择优向学校评选组织委员会推荐不多于1名青年教职工,作为学院第十五届“中国地质大学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上报

3.学校终评:由评选委员会在对候选人进行认真审查、充分酝酿协商的基础上,最终评选出第十五届“中国地质大学十大杰出青年”,在全校公示一周后上报校党委审批,以学校名义进行表彰。

五、时间安排

5月9日前,三级单位或个人提交申请材料。

5月12日前,学院将本单位推荐的候选人名单及材料的电子档报送评选组织委员会办公室。

5月中旬,由组织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确定正式候选人。

5月底,由评选委员会评选出第十五届“中国地质大学十大杰出青年”,并向全校师生公示后报校党委审批。

学校对当选的10位“中国地质大学十大杰出青年”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按照学校的有关规定进行奖励,并且通过校刊、电视、广播、网络、橱窗、海报等进行宣传,同时“中国地质大学十大杰出青年”自动纳入“指南针”青年讲师团,以多种形式在全校师生中进行广泛的宣讲与交流。

、材料报送

1.被推荐人需提交“中国地质大学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登记表1份(粘贴电子档照片)(见附件1),另附个人事迹材料详情参见附件3用于后期宣传

2.被推荐人需提交近期12cm×8cm生活照2张;

3.被推荐人相关资料电子文档盖章扫描件和电子档汇总发送到1172124610@qq.com

4.学院联系人:唐伟,027-67883734,未来城校区教学服务中心622。

 

附件:1.第十五届“中国地质大学十大杰出青”候选人登记表

2.“中国地质大学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章程

3.个人事迹材料模板

 

 

 

 

 

 

 

 

材料与化学学院

        2022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