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到材化学院调研

发布人:龚灿芳发表时间:2023-05-29点击:

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526日上午,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田永常、实验室管理科陈少才等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实验室建设。副院长公衍生、学院实验室安全巡查员卜庭江、黄绪桥、靳化才、实验室秘书仇华忠,以及负责学院实验室维护的施工方代表等参加座谈交流。

公衍生副院长对田永常副处长一行莅临指导和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长期以来对学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汇报了学院近年来教学及科研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相关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科五楼通风橱噪音与尾气治理维护、楼顶供电系统优化、省实验室研究会项目申报、实验室文化建设、实验室安全教育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队伍建设等展开深入交流,并形成了良好共识。

田永常副处长强调,实验室是材化学院科研工作与人才培养的重要支撑,安全管理责任重大,建议学院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调查研究,全面排查梳理实验室日常建设和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推进整改落实。

公衍生副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不断健全完善日常管理与安全管理制度机制,下一阶段,学院将按照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指导建议,抓好调研,坚持举一反三,深入推进问题整改,为推进实验室建设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编辑 仇华忠 审核 梁本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