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副校长王华调研材料与化学学院

发布人:龚灿芳发表时间:2023-05-15点击:

512日,副校长王华一行到材料与化学学院座谈调研,财务与资产管理部部长杨从印、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华荣、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芳等部门有关负责人,我院党委书记梁本哲、党委副书记余江涛、副院长周炜、周成冈、教师代表靳洪允、辅导员唐伟等参加调研。

余江涛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学生就业工作进展,周成冈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开展社会合作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周炜副院长围绕提升大学生实习实践服务保障提出了意见建议,靳洪允教授汇报了自己坚持“四个面向”积极开展科研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拓展国际交流和社会合作广度、深度,如何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质量等展开交流。

梁本哲感谢王华副校长一直以来关心、指导和支持学院发展,感谢机关部门对学院工作指导和帮助,他表示,机关部门为学院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和拓展社会合作渠道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信息和建议,学院将利用此次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分析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院领导班子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密切与机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将调研收获和机关部门的指导帮助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有力举措。

王华副校长指出,此次到学院调研,不仅是为了了解掌握学院有关工作的推进情况,更多的是听取困难、意见及建议,同时也为了更好地促进机关部门与学院的沟通。他表示,座谈交流很充分,起到了双向调研的效果。他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有组织教研等工作提出建议,强调要在学生培养和社会合作工作中加强长远谋划,注重广泛调动和发挥专业教师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全员参与,共同做好拓展汇聚校内外资源工作。他期待,材化学院通过努力,将来要成为学校又一张亮丽的名片。


(编辑 龚灿芳 审稿 梁本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