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带队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龚灿芳发表时间:2023-03-08点击:

20233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一行到学院检查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展以及落实“开学第一课”进展情况。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检查组副组长李国昌,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邓云涛、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建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仁喜,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路金阁,纪委办公室挂职干部郭龙、本科生院挂职干部孟霞,人力资源部邓锡琴等陪同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林清主持检查指导会,他指出此次检查是学校党委下基层了解学院工作情况,“把脉问诊”基层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对专项工作的检查调研指导,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也为学校十三次党代会召开汇聚各方面智慧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黄菊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江涛详细汇报了学生开学第一课落实情况以及后续跟进安排。检查组成员现场查阅学院相关资料。


王林清与学院班子成员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生开学第一课进展细节问题以及学生思想状况、就业状况进行深入交流。王林清对学院相关工作高度肯定,他指出,通过现场汇报和支撑材料显示,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相关工作,抓具体,抓落实,抓细节,各项工作扎实有效。

王林清强调,要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好政治方向,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学用结合把握事业发展机遇;要精准掌握学生思想行为新特点,科学做好介入引导;要充分发挥广大老师的育人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深化立德树人;要正确认识、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开学第一课”的重要意义,点面结合,分层分类,拓展教育方法载体,持续深入抓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确保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开好局起好步,不断提升办学育人质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