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学院新任副院长宣布到岗

发布人:龚灿芳发表时间:2022-03-02点击:

31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学院召开新任副院长到岗履职线上视频会议。副校长王华,学院领导班子、三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希主持会议。

会上,王华副校长宣读了任免文件,宣布周成冈同志为材料与化学学院副院长,并全面介绍了其基本情况。

田熙科同志做离任感言。他表达了在材料与化学学院工作期间对领导和同事的感激之情,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的担当作为。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田熙科同志已提任浙江研究院院长。

新任副院长周成冈同志作到岗履职发言。他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感谢学院的培养。他表示将在分管校领导的指导和材料与化学学院领导的带领下,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持续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和干事创业能力。他表示要主动承担新的工作,为材料与化学学院工作及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院党委书记黄菊同志代表材料与化学学院领导班子发言。她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充分肯定了田熙科同志在材料与化学学院工作期间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周成冈同志的到岗履职表示热烈欢迎。

王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材料与化学学院近年呈现的良好发展态势和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他希望周成冈同志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取得新的工作成绩,为学校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