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第19选区第三小组(材料与化学学院)人大代表选举纪实

发布人:唐伟发表时间:2021-12-02点击:

 

(通讯员:甘宇飞)12月1日,根据洪山区统一部署,材料与化学学院组织开展洪山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投票选举工作,设立“关山街第19选区第三小组(材料与化学学院)人大代表选举投票点”,分别在未来城校区材化学院科五楼广场和南望山校区大学生支持中心前开展全院选民的投票工作。

 

 

上午10:30,学院党委书记黄菊老师向所有选民宣读本次选举办法、正式候选人名单以及投票选举注意事项,随后选举正式开始。

 

 

学院党委书记黄菊投票

 

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江涛投票

 

副院长周炜投票

 

 

教工选民们投票

 


  

 

 

学生选民们投票

期间,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文武,未来城校区办主任张玮,统战部副部长曾希一行来到投票现场查看、了解投票选举工作组织和进展情况,对我院选举工作的组织与实施表示肯定与赞许。

 

在学院选举工作小组的共同精心组织下,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现场按证发票、填票、投票井然有序,在全体师生选民的共同努力下,我院顺利完成了本选民小组投票选举工作,充分保障了公民的选举权利。

人大代表选举是我国年满18周岁公民的法定权利,同学们积极响应投票工作安排,材料与化学学院高度重视选举工作,精心布置选举现场,专门购置音响设备播放投票相应曲目,营造良好、庄重、民主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