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会(2021年第3期:华中师范大学佘能芳副教授)

发布人:牟扬发表时间:2021-05-08点击:


   应材料与化学学院黄菊书记的邀请,华中师范大学佘能芳副教授到我校做报告。

报告题目:紧抓“思政思想”育人主线,提升“立德树人”成效

报告时间:5月6日下午2:00

报告地点:未来城校区110报告厅

 

 

 

佘能芳,理学博士,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主讲的《有机化学》课程被学生评选为“最好课堂”;曾获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理科组)、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湖北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理科组第一名)、全国高等学校有机化学教学微课大赛三等奖、华中师范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第一名)、 华中师范大学第六届本科教学创新奖一等奖(第一名)等国家、省、校级教学竞赛类奖励及华中师范大学第一届教工“校长奖”、华中师范大学优秀党员、华中师范大学课程思政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实习指导老师等荣誉,拥有ISW(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和FDW(Facilitator Development  Workshop)国际认证资质。2015年2月-2016年2月曾在美国马里兰大学访学,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作为核心成员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课题4项。已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SCI研究论文30余篇,获授权中国发明专利3项。相关成果在化学学科顶级学术期刊J. Am. Chem.Soc.上发表后,被《自然中国》遴选为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的突出科学研究成果并荣获“湖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博士论文曾获“湖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曾获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荣誉。

   欢迎全院师生参加!

 

 

 

材料与化学学院

纳米矿物材料及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20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