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六届“Chemistry Show—身边的化学”实验展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1-10-24点击:

为了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强同学们对化学知识的了解认识,促进同学们感受身边的化学知识,提高的实验技能,培养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意识,树立团队精神;同时也为了响应国家关于2011年“国际化学年”活动的号召,我院将如期举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六届“Chemistry Show—身边的化学”实验展。本次活动的实验项目仍将以趣味实验为主,在选择实验项目时将更加注重绿色、环保、安全等问题

现将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报名

报名以团队(3人)为单位,材化学院同学以班级为单位进行邮件报名(附件一),其他学院在报名点现场报名(附件二)。

1、邮件报名:各班班长在科技部公共邮箱下载附件一,组织班级同学进行报名,并在指定时间内发送到科技部材料邮箱

2、设点报名:科技部将在6月8日、6月9日、6月10日中午11:00—12:30,下午5:00—6:30在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对面以及北区隧道口设立报名点。

3、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6月10日

二、提交项目申请表(附件三)

1、填写申请表:请各团队负责人在科技部公共邮箱下载项目申请表,并按照填表说明认真填写。

2、提交申请表:请各团队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将申请表电子档发送至科技部材料邮箱,纸质档交至活动负责人处。

3、截止时间:提交申请表截止时间为2011年6月23日

三、科技部邮箱

公共邮箱:chkejibu@126.com,密码kejibu

材料邮箱:ussta02@126.com

四、活动负责人

霍敏锋 58#218 13212775357

周金玲 54#116 13164113704

材化学院团委

材化学院团学工作委员会

二○一一年六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