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六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2-02-28点击:

关于举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六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大赛的通知

为了贯彻学校教学质量工程,推动化学实验教学改革,切实提高学生化学实验技能水平,夯实理论基础,提高创新能力,培养大学生联系实际的学风,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同时积极备战湖北省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材化学院、教务处、实验室设备处将联合举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六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及时间

活动对象:全校本科生

初赛时间:2012310

复赛时间:20114

二、活动形式:

本届大赛初赛以及复赛都为笔试

三、活动报名:

电话报名:在32之前拨打联系人电话报名。

现场报名:可在22932在西区大活对面和北区隧道口报名点报名。

大赛结束后我们将举行化学实验技能大赛表彰大会,将从专业组和普通组选手中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并根据有关文件对获奖的同学进行表彰和奖励。

四、报名联系人:

张梦莎 57#A401 15271898405

58#617 13260634639

教务处

实验室设备处

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二○一二年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