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学实验中心积极开展实验室消杀工作

发布人:唐伟发表时间:2020-04-30点击:

我院教学实验中心积极开展实验室消杀工作


202048日下午,通过视频会议召开教学科研实验室启动工作布置会。按照学院党政班子对教学实验室消杀工作的要求,我院教学实验中心积极响应,并召开中心领导班子视频工作会,对南望山校区和未来城校区的教学实验室消杀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具体布置。


417午,中心支部周森书记、分管实验室安全的黄绪桥副主任现场协助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物业对未来城校区42间教学实验室进行了严格消杀,并对消杀工作进行了详细记录,其间公衍生副院长进行了现场指导421日上午,中心支部周森书记带领曹菱、谢静和冯莉萍3位老师现场协助后保处物业服务中心对南望山校区41间实验室进行了严格消杀,并对消杀工作进行了详细记录。在开展此次消杀工作的同时,上述老师还对各教学实验室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未来城校区教学实验室消杀

南望山校区教学实验室消杀


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实验中心充分利用微信、QQ等网络通讯工具开展疫情防控及抗击宣传工作,及时中心全体老师宣传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指引、开学准备工作通知等疫情相关信息,并组织全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同时,依据学校和学院相关会议精神,中心制定了教师和学生返校前和教师和学生返校后的两套教学实验室开放和防控预案,努力为全院师生做好实验教学服务工作


实验中心全体教师携手“战”疫,共克时艰,将继续坚决贯彻抗疫举措、坚定抗疫信心,全力以赴,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