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师生元旦晚会

发布人:白振洋发表时间:2018-12-24点击:

学院举行师生元旦晚会

(通讯员:吕沛珊、白振洋)2018年12月21日晚,学院“玖伴材化,禧闻乐见”主题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成功举办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原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吴太山、学院党委书记黄菊、副院长公衍生、工会主席杨祥、院长助理曹菱,学务指导老师王君霞、靳洪允,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晓晔,2018年新晋教师和学工组相关老师以及3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观看了此次元旦晚会。

在晚会的最开始,黑焰乐队以一首原创歌曲《决不罢休》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党委书记黄菊致新春贺词。黄书记系统梳理了2018年学院取得的各种成绩,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争创更大佳绩认为每位地大材化人是地大材化学院的一张张小名片,而正是每一张小名片靓丽多彩,才使地大材化学院更加光彩夺目。

话剧《身边的化学之三下乡》,以话剧的形式讲述了两个地大学子在三下乡时运用简单化学反应揭穿“封建迷信”的故事,引起了台下学生的共鸣,博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小品表演《歌舞青春》讲述了篮球队队长与志趣相投的同学共同追梦的故事乐器合奏《昨日重现》则将三首经典歌曲串烧,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双人对唱《逆光》,校舞蹈团演出的《Horizon》和嘻哈rap,每一个节目都让同学们尖叫连连。

六位老师演唱的《真心英雄》与学生会部长们的舞蹈《隔壁的101》作为压轴出场,老师的歌声和部长们滑稽的动作成功引爆全场。在有趣的舞蹈结束后,元旦晚会也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