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材化学院青年教师汇报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李晓晔发表时间:2018-01-05点击:

材化学院青年教师汇报会顺利召开

2017年12月30日下午,院青年教师汇报会在丝绸之路学院212会议室如期召开,35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汇报会。他们以PPT答辩的形式向院学术委员会部分成员汇报了入校以来已取得工作成果及未来发展规划。

会上,院学术委员会根据每一位青年教师的具体情况,从如何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到怎样寻找相关资源;从到研究方向是否应该转换到如何深化已有的工作;从文章发表情况到未来发展总体规划;均细心的为青年教师们提出了具体而有效的建议。

所有青年教师都汇报了自己平时的工作时长,部分教师达到了每周100小时以上。

夏帆院长在会后讨论时指出,举办这样的汇报会一是便于学院了解老师们的工作进展情况,二是可以为青年教师们提供意见和建议,有利于青年教师们的迅速成长,这也是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以后,汇报会还将不定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