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第二十八届学生科技论文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chxy发表时间:2017-11-10点击:

学院第二十八届学生科技论文报告会顺利举行

 

(通讯员:朱宁、郭飞、白振洋)11月8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二十八届学生科技论文报告会院内初选在学海楼118顺利举行。洪建和副教授,舒杼副教授,黄云杰副教授,汪锐副教授担任评委老师,15级辅导员李若萌及13个团队参加了报告会。

本次院内答辩采取“5分钟PPT展示+3分钟评委提问”模式。答辩现场,陈俊鑫同学讲述了《离子液体插层高岭石的制备及其吸附性能探究》;宿志浩团队详细介绍了《纤维增强玻化微珠地质聚合物的研究》;冯祖莹用英文汇报了《通过3D打印技术制造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电解质层》,并交流暑期期间跟随指导老师去芬兰参加国际会议的相关事宜。

洪建和对本次科报会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各位同学为此次科报会所做出的努力,希望学生们在今后学习研究中要突出创新点,不可盲目贪图大题目,而应该深入的针对某一细小问题进行系统的研究,不断提高科研能力。

经评委老师评选,冯祖莹获得一等奖,陈俊鑫、许超、罗家旭获得二等奖,苗笑云、方舟、吴家伯、张威、陈宇轩、陈家和、宿志浩、王添添、胡广博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