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材化学院举行更名揭牌仪式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1-12-14点击:


承前启后铸辉煌 继往开来谱新篇
                    --------材化学院举行更名揭牌仪式

2011年12月12日上午10:00,材化学院更名暨纳米矿物材料及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材化楼举行。参加本次揭牌仪式的有校长王焰新、校党委副书记傅安洲、材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三级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仪式由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吴太山主持。
 首先,校党委副书记傅安洲宣读了学校关于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更名的决定,宣布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正式更名为材料与化学学院。
 接着,材化学院院长鲍征宇发表了讲话。他回顾了材化学院的发展历程,向大家报告了学院在教学科研上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材化学院的发展壮大与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以这次更名为契机,继续加强专业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踏上新的台阶,打开新的局面,创造新的辉煌。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傅安洲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学院更名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材化学院创办以来所取得的可喜成绩,称赞学院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使得办学规模不断扩大,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他表示,随着学院的发展壮大,原来的院名已不能准确表达学院应有的内涵和外延,也无法适应学院的迅速发展。学院更名为材料与化学学院,既符合客观实际的需要,同时也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学院更名以后,继续秉承和发展优良传统,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优化专业结构、突出专业特色,为学校、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创新型人才。
 在热烈的掌声中,王焰新校长和鲍征宇院长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揭牌,傅安洲副书记和侯书恩副主任为纳米矿物材料及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揭牌。
 最后,参加更名揭牌仪式的领导、老师在学院门口合影留念,仪式圆满结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