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材化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1-12-14点击:

11月28日上午,材化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化学楼423举行,材化学院5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由副院长帅琴、何明中、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雷新荣、夏华、汤志勇、吴金平、王群英、徐建梅、柯汉忠等专家组成了评委。本次比赛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其中获得一等奖的青年教师将代表材化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参赛的青年教师准备充分,讲授熟练,充满热情,展现了材化学院青年教师的风彩。教师的讲课手段丰富多样,能够通过动画、PPT、板书等方式将一些枯燥的科学术语和教学难点、重点章节,用不失严谨并幽默易懂的语言表达出来。青年教师通过自身的青春活力和感染力以及富于激情的讲解把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给各位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位选手讲课后,评委都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后,评委会还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青年教师在比赛的表现,同时也对青年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本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受到了学院领导和各位教师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为学院青年教师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提供了一个有益的平台,极大地调动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必将促进学院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比赛结果:一等奖:高强 陈婷

二等奖:公衍生 吴艳 马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