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学院举办第十一届“Chemistry Show-身边的化学”实验展演表彰大会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11-08点击:

材料与化学学院举办第十一届“Chemistry Show-身边的化学”实验展演表彰大会

(通讯员:杨磊、白振洋)113日,第十一届“Chemistry Show-身边的化学”实验展演(下称“身边的化学”)表彰大会在教三楼306召开。院党委书记吴太山、党委副书记黄金波、副院长帅琴、副院长黄焱球,实验展演指导老师戴煜、金萍,团委书记吴迪、14级辅导员白振洋以及各实验展演团队参加此次表彰大会。学生会副主席杨磊担任大会的主持人。

表彰大会开始前,到场人员一同观看“身边的化学”视频,视频回顾了本届“身边的化学”在河南省濮阳县一中、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以及学校展演过程中的一系列活动。宣传视频不仅展示了“身边的化学”日益增大的影响力,也见证了学生们点滴的成长。

团队指导老师代表戴煜发言。她结合自己担任指导老师的经验和感悟,指出在活动过程中学生的学生的思考能力和创新意识感动了指导老师,作为指导老师自己非常自豪地看到自己指导项目所取得的成功。   undefined

本届“身边的化学”优秀讲解员潘书媛代表本届“身边的化学”全体参演人员发言。她感谢老师在活动过程中的付出,分享了作为展演队员展演前后成长与进步。

副院长帅琴老师宣布本届“身边的化学”的表彰决定。程国娥等13位老师获得中国地质大学第十一届“Chemistry Show—身边的化学”实验展演优秀指导老师称号;王文宇等13名同学获得中国地质大学第十一届“Chemistry Show—身边的化学”实验展演标兵称号;于泽帆等41名同学获得优秀展演队员称号;肖雅姿等6名同学获得优秀指导学生称号;“材化DIY”项目获评最具创新意识奖; “脉动一下”项目获评最受欢迎奖;潘书媛同学获评最佳讲解员称号;杨博等8名同学获评优秀组织者称号。


党委副书记黄金波、副院长黄焱球、团队指导老师金萍分别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undefined

志愿者协会会长冯思佳宣布思语公益正式启动,并介绍了思语公益进聋校、思语义卖等已经开展的活动和思语公益日后的活动规划。她号召大家一同加入到公益活动中,通过“身边的化学”这个平台,为聋哑学校学生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党委书记吴太山做总结讲话。他表示过去十年里,“身边的化学”在促进教学相长、学生创新意识提高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第二个十年里“身边的化学”影响力在逐步扩大,所承载的时代内涵也在不断变化,第十一届“身边的化学”展演将是第二个十年的良好开端,与此同时,他衷心祝愿“身边的化学”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会越走越好。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