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陈瀛副教授一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05-05点击:

我院陈瀛副教授一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院陈瀛副教授(通讯作者)和芦露华教授指导的研究生谢冰桥(第一作者)在国际顶级碳材料期刊Carbon2016JCR分区为T1,影响因子6.2)上发表的学术论文“Hydrothermal synthesis of layered molybdenum sulfide/N-doped graphene hybrid with enhanced supercapacitor performance ”入选2016年高被引期刊论文。

http://kjc.cug.edu.cn/lunwen/news_detail.asp?News_ID=1150&News_ParentID=183

   * ESI高被引论文是指发表于十年内某学科领域中被引用次数排名在Top 1%以内的文章,它从文献角度反映了论文影响力,高被引论文数是衡量学校科研影响力的重要指标之一,我校2016年度共有6篇学术论文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