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学院举行校友捐赠签字仪式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04-27点击:

回馈母校,帮扶学子,助力学科建设——材料与化学学院

举行校友捐赠签字仪式


2017         4         26     上午,材料与化学学院材料系校友(材料系25941班、98级、033993班)捐赠仪式在丝绸之路学院212会议室顺利举行。材化学院院长夏帆,材化学院材料系主任徐建梅,基金会秘书长、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处长徐岩,基金会部分老师以及材料系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金波主持。

首先,夏帆院长代表材料与化学学院对材料系校友支持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捐赠情况。徐建梅系主任代表材料系25941班、98级、033993校友发言,并对回馈母校捐款用途,即用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奖学金、助学金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同时表达了校友对于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处长徐岩代表基金会和校友合作处对于材料系校友回馈母校的善举表示赞赏和肯定,从国家政策和学校政策方面对于校友基金进行了补充说明。会议第二项捐赠仪式上,徐建梅系主任代表材料系校友向学校捐赠支票102800.25元,基金会接收捐赠支票并颁发捐赠证书。最后,夏帆院长、徐建梅系主任、徐岩处长分别代表材化学院、材料系校友、基金会签署了三方捐赠协议书并合影。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