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南望不忘,未来已来,材化学院2019级学生顺利入驻未来城校区

发布人:陈文婷发表时间:2020-09-03点击:

92日清晨,材化学院2019学生在学校和学院老师们的细致指挥下开始搬迁工作。上午11材化学院2019共计253名学生全部顺利完成搬迁入驻未来城学生宿舍。

 

031193班班主任万沙老师在搬迁现场

 

同学们坐上前往未来城的班车

 

搬迁过程中,学生干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男生积极主动帮助女生学院领导、院直老师、班主任、学务指导老师到现场指挥并协助学生搬运行李。

 

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江涛协助学生搬运行李

 

 

              院办范良老师协助学生搬运行李

 

031193班学务指导蔡卫卫老师在新校区迎接同学们

 

搬迁工作刚刚结束,学院领导和院办老师随即走进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搬入新宿舍的同学们。老师们详细询问了目前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时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同时提醒同学们疫情常态化防控不松懈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入驻未来城后,2019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和老校区相比新校区的宿舍条件大大改善,四人间里空调、冷热水、储物间一应俱全,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

 

 

学院党委书记黄菊走访学生宿舍

 

 

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江涛、副院长公衍生、周炜、院办主任李晓晔走访学生宿舍

 

 

鲁立强老师和031195班同学座谈交流

 

031192206宿舍整洁一角

 

031193234宿舍的四位壮汉

 

031195302宿舍腼腆入镜

 

03L194班的123宿舍好看的门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