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材化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人:邹玮发表时间:2021-05-13点击:

公示时间:513-522

请考生核对材化学院2021年年博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各项信息,有疑问请5221600前向材化学院研究生科提出,联系人邹老师,电话027-67883736。材化学院2021级博士研究生qq群:1056466534,请实名加群。

1.档案、政审表:录取类别为“非定向”的往届生档案和解除劳动关系证明请于公示期内寄至学院,应届生毕业后转档案,定向生无须转档案。所有拟录取考生的政审表(见附件)请在公示期内寄至学院。若因逾期未办理拟录取手续而造成无法录取的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所有拟录取名单须报教育部审核通过,方为正式录取名单。

寄送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锦程街68号中国地质大学材化学院 邹老师收 027-67883736(请寄中国邮政EMS,档案也可以寄机要件)

2.定向(委培)合同:拟录取类别为定向的考生公示期满签署委培合同书寄到学校。(从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有问题请咨询研招办贾老师027-67885153

寄送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院研招办,贾老师,027-67885153请寄中国邮政EMS

3.体检:所有博士生体检工作由我校校医院在新生入学后统一组织实施。对于体检不合格者,将按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有关规定执行。

4.党组织关系转接:省内转入在转接系统操作,转入单位填到二级党组织,接收单位填“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材化学院委员会”;省外转入还是需要提供纸质介绍信,系统无法实现全国接转,介绍信的抬头为“中共湖北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去往单位为“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材化学院委员会”。团组织关系转接:2021级新生开学时在智慧团建系统中集中转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