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材化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四轮调剂结果公示

发布人:邹玮发表时间:2021-04-28点击:

材化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四轮调剂结果公示

一、材化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四轮调剂结果公示,名单见附件。

二、本公示起止时间为2021428日至58日止。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实名书面申诉(限工作日)。联系人:邹老师(564412738@qq.com),联系电话027-67883736

三、请拟录取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接受我校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发送的待录取通知,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待录取资格,我院依次进行补录。

四、请拟录取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政审、调档、签订委培协议。考生若选择邮寄方式寄送材料,请通过中国邮政EMS寄送至我院。具体要求详见材化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材料与化学学院 https://chxy.cug.edu.cn/info/1190/4629.htm

五、拟录取考生请在55日实名加入“地大材化2021级研究生”群,群号724035985。提交入群申请时请注明“拟录取专业+姓名”并关注群内通知。

六、请考生关注后续相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