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材料与化学学院 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名单及说明

发布人:唐伟发表时间:2020-05-22点击: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材料与化学学院

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名单及说明

根据教育部《2020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96 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4号)和学校有关规定精神,学院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招生工作实际情况,制订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细则补充如下。

(一)复试名单

见附件。

(二)复试时间

5月23日-5月24日。

(三)复试安排

通过手机登录网络远程复试平台(cug.hubeiyanjiusheng.com)输入身份证号、姓名并通过系统身份核验后,阅读并签署承诺书。考生须打印或手写《网络远程复试考生诚信承诺书》,签名后与身份证一起拍照上传,按系统提示完成材料提交等流程,缴纳报名费用。

复试资格审查工作小组将在复试前,审核考生提供的电子版材料,并对考生本人及复试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对不符合规定者,不予复试。

(具体安排参见:中国地质(武汉)材料与化学学院 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公告http://chxy.cug.edu.cn/info/1190/4147.htm)

数学加试安排

1.数学加试时间为:5月24日17:00-18:00。

2.加试形式为:笔试,试题会在加试时共享到屏幕

3.加试考生需准备2部手机,实名分别进入腾讯会议数学加试一号:996 701 761与数学加试二号:727 886 771,全程开启摄像头和音频,手机采用主机位和辅机位“双机位”视频模式。考生使用手机支架或其他方式对手机进行固定,避免因来电震动等情况致使手机跌落。

主机位主机位手机用于加试时考生本人正对手机摄像头,保持坐姿端正,桌面、面部、上半身及双手在画面中清晰可见。

辅机位辅机位手机从考生后方成45°拍摄,要保证考生及主机位屏幕被复试专家组看到。

4.数学加试过程中桌面上不得出现除笔、草稿纸外的任何资料,不得使用计算器、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一经发现一律按作弊论处并取消成绩

5.18:00考试结束后,考生在十分钟内将答题结果发送至指定邮箱(564412738@qq.com ),超过18:10则加试无效,监考员将截图邮箱记录并发布在调剂复试群内(数学复试群号:103953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