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学系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吴迪发表时间:2019-12-03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学系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0月31日下午,化学系第二党支部在未来城校区科教五楼110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葛文书记主持了本次会议。


葛文同志首先作了以“全面深化改革,勇于担当作为”的主题党课,跟大家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号召大家一定要在工作中起到党员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的教育、科研事业尽职尽责,奉献自我。

围绕上述专题学习,每位党员都积极发言,例如吴俊同志:“改革开放取得了巨大成就,我们要坚持四个自信,但同时也要认识到和国外发达国家在某些方面还是跟跑状态,我们相信只要我们艰苦奋斗,一定可以并跑领跑。”聂玉伦同志:“我们如何做到不忘初心,就是要爱岗敬业,跟随党的步伐,做好自己应该做到的事情。”袁俊霞同志:“最近香港局势不稳,更加衬托出我们内地在党的领导下的好”。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了改革开放的成绩,流露出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心,并表达了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支持决心和信心。

随后支部还在葛文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对照党章找差距活动,本次活动大家学习认真,讨论积极,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