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与化学学院关于评选2021-2022年度学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公示

发布人:侯亚飞发表时间:2022-06-07点击:


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全院各学生党组织和全体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党内评选表彰实施办法(试行)》(地大党发〔2019〕35号)相关规定,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推荐对象组织评审。现就材料与化学学院2021-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名单予以公示,公示结果如下(以下排名无先后顺序):

 

推荐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

化学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推荐校级优秀共产党员:

王一川

院级先进基层党组织:

1202001研究生党支部、可持续能源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

院级优秀共产党员:

车华超、冯颖、龚亨天、甘宇飞、高宇杰、高怡潇、斛志福、贺东亭、李茂森、刘冲、刘坷、刘浩然、罗金、王振楠、汪自泉、商志伟、邵鸿博、田格、熊甜甜、杨璐、杨慧莉、易平、张余祥

 

公示时间:2022年6月7日—6月9日,共3天

说明:以上推荐校级先进组织和优秀个人到学校均为差额评选,如未获得校级表彰则自动列入院级表彰。

 

对该评选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学院党委反映。联系:侯亚飞027-67883734联系邮箱:ddchdjbgs@163.com

 

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