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回头看”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的公告

发布人:李晓晔发表时间:2022-05-17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自即日起,以张吉军同志为组长的校党委第巡察组对我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时间为一周。

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严格遵循问题导向原则,认真落实政治巡察要求,重点对我单位上一轮接受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推动整改成果巩固和拓展。巡察组工作方式为: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列席会议、问卷调查、走访调研、受理来信来电来访听取意见建议等。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长: 张吉军

长:梁本哲

成    员:马红祥  石剑峰  李  平

办公地点:未来城校区教服中心617

联系电话:18771059938 李平

电子邮箱:cugxunchazu2@163.com

意见箱地点:科五楼一楼大厅

巡察组接受来电来信来访时间为:2022年5月16日-22日,    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特此公告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公章)

2022年 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