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与化学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申报通知(第一轮)

发布人:赵莹发表时间:2021-09-08点击:


2018各位同学:

学校2022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即将启动,根据学院部署,现2022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的安排通知如下:

1、所有符合条件且有意向参加推免2022届应届本科生均可申报,由于今年文件未出,申报条件请参考学校2021届推免文件和学院2021届的推免实施细则(见附件)

2、第一榜公布的学业成绩排名见附件,计算依据为学院2021届推免实施细则第三条,其中课程成绩截止202197日,纳入计算的课程不含通选课和创新类学分课。对平均学分绩点和学业成绩有异议的同学可在99(周四)17:00书面提出。教服中心624室学院教务科,赵老师,邮箱:2602846502@qq.com

3、请申请人提前将加分项目所需的级成绩单(或小语种的外语成绩成绩单)、获奖证书、论文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准备好,提交时间将另行通知由于今年国家和学校推免政策尚未确定,请申请人暂时根据学院2021届推免实施细则进行各类加分项目的准备。

4学校2022届推免文件正式发布后,学院将会根据最新政策进行调整,并发布学院2022届推免实施细则和第二轮申报通知,届时将明确学院各专业推免名额分配和选拔办法、各类校级计划的推荐办法、各类成果的截止日期、申报类别限定、推免申报表及证明材料的提交时间等信息,敬请各位申请人持续关注。

材料与化学学院

2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