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与化学学院关于做好端午节期间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唐伟发表时间:2021-06-10点击:

材料与化学学院关于做好端午节期间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材化学院各本研同学,各学生班级、学生组织:

端午节6月12日(周六)至6月14日(周一),放假三天。节日期间公共场所人员聚集,人员流动量大,不可控因素增多,容易引发安全问题,为维护大家身心健康安全,共同营造良好有序的社会氛围,现就节假期间安全注意事项做如下提示:

(一)严格遵守纪律要求

    无特殊情况不予请假外出;原则上不离汉跨区域流动,确因科研、实习等要求需要外出的,须向班主任、导师、辅导员提前申请报备并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不得出现谎报、瞒报、漏报、迟报等行为;不去无人看管的水域游玩,避免发生溺水等伤害事故;天气炎热,不吃不卫生不干净的食物;不夜不归宿不留宿外人;不酗酒闹事,影响他人休息;宿舍不使用明火,不使用违章电器;不得组织集体出游活动。

(二)加强疫情防控

与家人、同学或老师保持联系,告知近况和行踪。6月14日22:00点各班进行晚点名,请各位同学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安排好假期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计划,并注意及时返校。凡学生未经批准私自外出发生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校将根据校纪校规给与严肃处分,同时学生需自行承担隔离观察等相关后果。

(三)加紧开展各项学习工作

     进入考试月,各科考试接踵而至,各位同学应利用假期合理安排学习科研工作,及时做好课程复习和查漏补缺工作,劳逸结合,不把大量时间花费在游玩上。统筹推进党史教育、防诈专题《安全微课》学习教育等活动的进程。抓紧时间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做到“应种尽种”。

 

特别提醒:材化学院学工组24小时联系电话:13260599580。

 

                                                   材料与化学学院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