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化学院关于动员组织学生参加湖北省第十四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通知

发布人:陈文婷发表时间:2021-04-22点击:

     

 

中国地质大学材料与化学学院双创分基地文件

中国地质大学材料与化学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材化创字(2021)03号


 材化学院关于动员组织学生参加湖北省

第十四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通知

材料与化学学院全体同学:

为培养和锻炼我院本科生的创新意识、科学素养和科研能力,展示学生们的科研实力、实验成果和精神风貌,深入推进化学化工专业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创新,追求学术卓越的文化氛围,材料与化学学院现动员学院在读本科生积极参与第十四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现将报告会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及作品要求

参与对象:材料与化学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

作品要求:作品由本科生在一定的实际工作基础上完成,作品内容涉及化学化工领域,并具有创新成果;实验数据真实可靠,杜绝纸上谈兵、弄虚作假等现象,尤其不可与往年作品雷同,一经查处,将取消参赛资格。

二、组织流程

(一)第一阶段

凡参加本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的学生,应征论文按照科技论文格式撰写,提交A4版面的word2007word2010文档(论文模板见附件1,以及院级答辩所用PPT电子版于2021562100发送至科协邮箱cugchkejibu01@163. com,论文纸质版一式两份提交给科协相关负责人。

(二)第二阶段

参赛内容审核通过后,科协将通知团队进行答辩。答辩时间暂定2021512具体时间及地点后续另行通知。本次报告会采用“8+5”模式,即8分钟PPT展示和5分钟评委提问,答辩结束后,专家委员会根据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和经济性等对作品进行评审,并筛选出1-10 篇优秀论文,进入校代表队,参与大会分组报告交流。

三、注意事项

1)请务必参照附件1论文模版提交论文电子版,每篇论文不超过3个版面

2)论文命名方式:姓名+论文名称

3)论文投稿截止时间为2021562100,请同学们及时提交电子版至科协邮箱纸质版一式两份提交给科协相关负责人;

4)参加本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的学生请加群:908669194

四、科协负责人联系方式

负责人

QQ

手机号码

宿舍

冯梦露

1332155697

18972720275

二组团 2-204

刘珺涵

542751184

15072336933

二组团 2-121

五、会议信息

会议有关信息请登陆网站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网站,更多详情请参阅后期通知。

附件1 湖北省第十四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会议论文模板1.docx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材料与化学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