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持续开展“研无止境”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

发布人:李晓晔发表时间:2023-05-31点击:

专家“问诊把脉”,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我院持续开展“研无止境”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

 

(通讯员李晓晔)5月5日-16日,学院成功举办5期“研无止境”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陈林峰、邓恒、汤鑫军、董轶凡、孙睿敏、刘涛、龚明星、李少光、袁硕果、张留洋、欧阳磊、王欢文、朱必成13位青年教师作主题汇报,学院先后邀请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张欣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陈维教授、浙江大学崔元靖教授、武汉理工大学晏梦雨教授等专家对青年学者逐一点评指导。程寒松教授结合年度考核工作以“氢能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为青年教师及学生作学术报告。

程寒松教授作学术报告

     报告会上青年教师重点围绕教书育人、学术研究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等进行汇报。专家评委认真听取汇报并进行精准点评,为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问诊把脉”,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青年教师作学术报告

 

学院党委始终坚持真诚待人、团队暖人、事业励人的人才队伍建设理念,通过组织开展“研无止境”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邀请大专家大学者为青年学者把脉,切实将关心支持青年学者成长发展落到实处。“研无止境”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也是学院对高层次人才考核的重要方式,更是学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激发人才发展活力的重要举措。自去年开展以来,赢得学院青年教师的一致好评。对于学院来说可以结合考核发现的问题,形成行之有效的改进举措,进一步优化人才服务工作,努力为人才干事创业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