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绿茵场上展风采 助学成才显担当——陈欢校友爱心支持学校人才培养事业

发布人:李桂娇发表时间:2023-05-26点击:

(通讯 李桂娇)热情洋溢、气氛融洽的全桂·华南建设地大杯中国地质大学第七届校友足球赛于上周六早晨8点在西区操场盛大开幕。自祖国各地、不同年级、不同院系的校友相聚一堂以足球之名向母校表达热爱之情本次足球赛,我院有14名校友回校参加,学院及时与校友们建立联系,热情邀请校友们回母院交流,为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

在本次足球赛之际,我院应化专业2008届校友陈欢学长,与其兄长陈康学长(外语学院2005届校友),感念母校培育,心系学校发展,共同设立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汉普康欢奖学金”专门资助我校优秀学子的学习和成长助力学弟学妹成才。

对学校的场馆设施,陈欢学长也别有深情,再次细致参观了博物馆,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世勇做了有关介绍。随后,与我院老师进行了交流。院长胡兆初、院党委书记梁本哲、副书记余江涛、副院长周成冈,甘肃校友会长鄢峰等校友嘉宾参加。陈欢学长表示非常开心再次回到学校与学院,也十分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在自己创业的过程中母校的培养给予了自己很大的力量与支撑。为更好的帮助学生创新创业,我院特邀请陈欢学长担任本院的创业导师,为有志于创业的学生们提供专业的指导和支持陈欢学长也表示非常愿意将这些宝贵的经验分享给有创业梦想的学生们。此外,陈欢学长还向学校发布了岗位需求,希望更多的优秀学子加盟,在指导学弟学妹创业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图为陈欢学长颁发创业导师聘书(左 刘世勇 陈欢 胡兆初)


据悉,陈欢学长现任海南康欢投资集团总经理、海南汉普知识产权集团总经理、海南省知识产权协会执行会长。陈康学长,现任海南康欢投资集团董事长、海南汉普知识产权集团董事长。公司曾先后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选为“国家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服务示范创建机构”、“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培育机构”, 被海南省质监局评为“科技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被海口市科工信局授予“爱心企业”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