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学院新任党委书记到岗

发布人:龚灿芳发表时间:2023-04-19点击:

418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学院在未来城校区教学服务中心611会议室举行干部宣布到岗会议。副校长刘杰、组织部副部长孙莉、材料与化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三级单位党政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孙莉副部长主持会议。

刘杰副校长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免文件,宣布梁本哲同志任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并介绍了梁本哲同志的学习工作经历、思想政治表现。

黄菊作了充满深情的离任感言。她回顾了在材料与化学学院5年的工作经历,从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创建,到学院的整体的搬迁等,师生们一起攻坚克难,共同奋斗,留下了深刻的难以磨灭的印记,表达了对材化学院师生的感激,表示将继续关心材化,支持材化学院工作,并诚挚的祝福材化学院的未来更加美好辉煌。

梁本哲作到岗履职发言。他感谢学校党委对他的信任,感谢黄菊书记及材化学院全体师生、历届班子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将勇担责任,顾全大局,勤思考多调研,将继续继承好发扬好历届班子留下的好思路好作风好传统,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推动学院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

胡兆初院长发言。他感谢黄菊书记在长期的工作中坚持原则,敢于负责,用心付出,努力作为,为材化学院的广大师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并表示全体班子成员将与梁本哲书记密切配合,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建设坚强团结的领导集体,带领全员上下艰苦奋斗,团结拼搏、守正创新,把十四五规划的各项工作做好,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刘杰副校长讲话并对材化学院工作提出要求,指出新的发展形势任务对材化学院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班子和全体师生要继续奋发进取,追求卓越。一是要积极谋划,抢抓机遇,凝心聚力,持续高水平推进各项事业发展;二是进一步聚焦新工科发展及科技创新驱动要求,发挥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凸显学院优势,提升贡献力;三是贴近市场需求,探索创新新路径,提高科研转化应用水平。四是要抓好党建、人才队伍和平台建设等工作,优化结构,厚植动能,加快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