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重庆鑫景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到访学院开展交流合作

发布人:李桂娇发表时间:2023-03-16点击:

3月10日,重庆鑫景特种玻璃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朱浩,生产技术研发工程师刘秧生,人力资源部专员、校友田中林一行来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院长胡兆初对朱浩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江涛、副院长周炜,化学系主任程国娥,材料系副主任陈瀛,学工组唐伟、侯亚飞参加座谈会。

学院副院长周炜就学院发展、学生就业、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学院非常欢迎企业到学院来进行座谈交流,深入探讨校企合作,学院将本着共建共享共赢共惠的工作思路全力支持深化校企合作,同时也希望学校和企业创新的高新技术转化为实际签单。

朱浩对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就鑫景公司近期发展情况、技术进展、公司培训晋升薪酬体系以及合作远景进行介绍。他表示,鑫景与学院的合作已见初步成效,在2023届毕业生秋招当中,已成功招聘学院优秀毕业生两人,这对公司的发展将会是莫大的助力,期待材化学子在鑫景公司快速崭露头角,熠熠生辉。

座谈会上,化学系主任程国娥、材料系副主任陈瀛和朱浩部长、刘秧生工程师和田中林专员就揭榜挂帅服务企业、设置学生培养基地、共建科学研究实验室、学生实习就业以及奖学金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

学院与鑫景践行“走出去、请进来”互访互进,20228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江涛带队到公司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了解;一个月之后的9月,公司副总经理贺家兵女士带队到学院回访调研并开展招聘活动;如今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在此洽谈校企深度合作,是学院和鑫景共促学生培养、就业、发展的工作见证。

重庆鑫景特种玻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715日,公司总部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水土新城园区,是重庆市重点新材料、高新技术企业,是当前国内唯一一家航空特种玻璃生产商,主要用于国家大飞机项目,公司的长远愿景是成为全球领先的新材料公司。目前,学院已有两名学生与该企业签订就业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