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人:龚灿芳发表时间:2023-02-27点击:

 2023223日下午,材化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未来城校区科教五110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开始。材化学院副书记余江涛同志主持会议。

工会主席沈毅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材化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的批复文件,并传达了校工会对学院教职工的殷切希望。

院长胡兆初同志作题为《团结奋斗,追求卓越》的2022年度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材化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从筑牢党建思政生命线、夯实人才培养根基、持续聚焦科研创新、全力改善服务保障等四个方面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胡院长总结了一年来在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培养一流本科人才、加强学科及学位点建设、优秀人才引进、重点项目突破、加强科研团队及平台建设、加强实验教学及日常管理、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号召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材化学院分工会主席沈毅同志作学院分工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汇报了2022年材化学院分工会完成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就2022年度分工会经费收支情况作了公开说明,同时提出了2023年分工会的工作设想。

院办主任龚灿芳同志作2022年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院长工作报告,通过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报告。大会号召材化学院全院教职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努力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为建设材料科学、化学领域“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学院而努力奋斗!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述职述廉,全体到会师生对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黄菊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过去一年学院师生的辛勤工作和敬业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学校“改革攻坚年”,希望全院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学院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励精图治,开拓创新,笃行实干,勇攀高峰,奋力实现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