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王华副校长参加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党课

发布人:龚灿芳发表时间:2022-12-01点击:

121日,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在未来城校区教学服务中心611会议室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华参加了本次支部活动,并为支部全体成员讲授二十大学习专题党课。支部主题党日由党支部书记周森主持。

首先,王校长先与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支部书记周森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周森同志从党的二十大为什么要修改党章、二十大党章修改内容、学习贯彻二十大党章的要求三个方面对党章修订内容进行了解读。

集体学习后,王校长讲授《坚守初心使命,以教育教学创新践行新时代的要求,勇做时代新人,为中华民族伟大腾飞努力奋斗》主题党课,为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王校长从“二十大会议概况、重要精神”以及“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按照‘产教融合’发展要求”两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主要会议精神,并从如何在实验实践教学方面推动贯彻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王校长讲完党课后,支部书记周森表示带头落实二十大会议的重要精神,在日常工作中看问题要更宏观、有格局,增强克服困难的决心,勇于承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任务。教学实验中心主任夏开胜分享了学习体会,表明新时代高校教师要更有责任感,更有担当,发挥勤劳和智慧的优秀传统,做好中心各项工作,保障实验实践教学,做好产教融合与创新工作。通过王校长的主题党课和集体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二十大会议精神有了更加具体的深刻理解。最后,全体党员缴纳了11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