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领导来我院工作调研

发布人:龚灿芳发表时间:2022-11-23点击:

(通讯员:仇华忠)在全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之际,1118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杨茜、科长何卫华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会议在未来城校区教服中心611会议室举行,由学院副院长公衍生主持,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周森、孟伊老师、办公室仇华忠老师参加座谈

    公衍生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杨处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教学实验室建设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双方紧紧围绕学院十四五实验室建设规划文本修改、教学实验室普查数据核定、高标准教学实验室建设进展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和积极研讨,为下一步加快推进工作形成了有关共识。

    学院对实验室工作一直高度重视,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学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