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材化学院荣获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第五名

发布人:龚灿芳发表时间:2022-10-06点击:

风飒飒,秋⾼⽓爽。924,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拉开帷幕。本次⽻⽑赛在南望山校区西区体育馆举。来27个学院的羽毛球代表队在这联袂上演了又一场精彩的赛。

本着“友谊第赛第”的原则,24日上午830,在家欢呼声中赛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氛“剑拔弩张”。我院队员们志昂扬,奋尽全家不放弃、永争第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经过24日一天的角逐,材化学院以全胜的战绩晋级16强赛。25日上午,我院以总分32战胜对手晋级8强。越往后的比赛对手越是强大,无论在心理上还是体能上都是消耗巨大的。25日下午材化在晋级4强赛过程中碰见老对手机关代表队,奈最后不敌机关代表队的压制,以23比分前四强;最后经过全体队员的努力,材化学院代表队夺得学校混合团体赛第五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赛中名次不是最重要的,只有家参与了感受了,起努过,锻炼身心才是最重要的。整个赛中,家欢声笑语,激情四射,展现了材化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貌,增强了学院的凝聚我院教师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去。

此次活动还有我院巴基斯坦博士后代表也参加了比赛,丰富了留学的业余活,提了留学运动的积极性,更增加了留学之间、学院内部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