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人:唐伟发表时间:2022-01-13点击:


(材化学院分工会沈毅 李飞)2022年1月11日上午,材化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南望山校区化一阶隆重召开。

大会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开始。材化学院副书记余江涛同志主持会议。

 

工会主席沈毅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材化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的批复文件,并传达了校工会对材化学院教职工的殷切希望。

材化学院院长夏帆同志作题为《融合推进,内涵提升》的2021年度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材化学院一年来充分发挥党委政治功能,提升党建思政工作效度,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升科研与社会服务度,总结了一年来在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培养一流本科人才、加强学科及学位点建设、优秀人才引进、重点项目突破、加强科研团队及平台建设、加强实验教学及日常管理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学院“十四五”期间面临的核心问题,号召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推动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材化学院分工会主席沈毅同志作了2021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汇报了2021年材化学院分工会完成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就2021年度分工会经费收支情况作了公开说明,同时提出了2022年分工会的工作设想。

 

院办主任李晓晔同志作2021年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报告。大会号召材化学院全院教职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努力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为建设材料科学、化学领域“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学院而努力奋斗!

随后,进行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评议。学院党委书记黄菊同志首先代表学院班子进行述职述廉,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做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并由全体到会老师和列席会议的学生代表进行了考核评议。

最后,黄菊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副校长王华同志对大会圆满召开、对材化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工作进展和为此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师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希望学院党委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发挥材化学院分工会的作用,更好为学院教师服务。希望全体教师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对照学校和学院“十四五”奋斗目标,进一步明确方法举措,凝聚资源,加快学院内涵建设与发展,努力奋斗,坚决保底线,做增量,增亮点,创造材化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