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监督检查组来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查

发布人:李晓晔发表时间:2021-06-16点击:


 

为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监督检查组于69日上午到我院开展第一阶段学习教育活动的监督检查工作。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学院组织秘书、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监督检查组组长、组织部部长陈文武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黄菊同志首先进行工作汇报,她从组织动员、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细致总结。检查组随即查阅了学院党委和师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材料,如学习教育活动方案、活动记录、报道稿以及其他工作台账等,并现场进行了指导。

最后,陈文武同志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确保按质、按量、按时地完成各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自选动作;要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干事创业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精准把握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所在,在师生切身利益上“下功夫”。